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南城小巷

xin122301993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6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南城小巷

南城小巷

 

【周叶】喜欢的是你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喜欢叶修。这件事情他意识到了,他意识到时,他已经喜欢叶修十年了。叶修还是那个叶修,纤长的身子,白皙的手,闪着光的眼眸。特别是正儿八经穿上西装时,更衬出他的挺拔,挺翘的屁股也包裹得很好呢……周泽楷感觉他的耳朵有些发烫,随手要了杯红酒,抿了一口。这是在公司的年会上,室外北风呼呼地吹,夹着细细的雨丝,窜进人的脖颈,随即一阵激灵。会场内干燥暖和,样式繁华的吊灯挂着,是金色的光芒,照得叶修也如太阳一样温暖灿烂。他正被围在人群中,肆意谈笑,有几只手搭上了他的肩,有几只手划过了他的腰,甚至有几只手拍了他的屁股。普通的动作在周泽楷眼中不断放大,令他有些燥热。一定是会场里太暖了,他想着。端着酒杯,他抬步走向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 一年的时间可以很长,可以很短。在这一年里,周泽楷进入了叶修所在的公司,并努力发光发热,成为不亚于叶修的业绩能手。叶修开始抬眉看他,淡淡的笑,“年轻人真有活力。”他们开始有共同的话题,发现有共同的兴趣,共同为了一个项目加班加点,第二天嘲笑对方的黑眼圈。周泽楷和叶修的生活轨道越来越交替缠绕。在与叶修越来越近的过程中,周泽楷越来越不能抑制自己狂乱的心跳,乱窜的目光,他越来越意识到并且坚定——他喜欢叶修。对于叶修来说,周泽楷是他交往了一年的朋友,一个出色的后辈;对于周泽楷来说,叶修是他十年的目标。有这么一句文艺的话,十几岁爱上的那个人,你会爱一辈子。周泽楷至今不知道为什么,是因为那时的幼稚以及无聊的坚定吗?要命的是,他从小就沉默寡言但执拗到了骨子里。所以,十几岁那一年他遇见了还是个校霸的叶修,带着点痞气。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好看,男人的手怎么可以这么细,要不要笑得那么温柔,妈妈,我好像喜欢了男人。现在的周泽楷记起那时候的自己所想,都老脸一红。名叫叶修的那个人,在青涩的少年心里,从此便是住下了。一定是那时候啥都不懂还偏偏撞上了他,如果那时候遇见的是一个娃娃脸胸大的妹子,我现在是不是已经儿女成群了。周泽楷时常会捏着下巴认真地思考这个严肃的问题。他想着,脑海里就会浮现叶修秀气的脸。果然还是没有后悔啊,周泽楷抓着自己的头发面无表情地感叹。等到离叶修的距离越来越近,逐渐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时,才发现,叶修这种钻石王老五级别的,有多少人觊觎。这是个该谈婚论嫁的年龄了,可他甚至还不知道叶修喜不喜欢男的。但日常的接触他似乎都不排斥,周泽楷抱着一丝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 但他现在很不爽,非常不爽,他发现自己这几天慌乱的原因在哪了。叶修太撩人了。来者不拒,欲擒故纵,欲拒还迎的把戏信手拈来。女同事天天对着他犯花痴周泽楷忍了,但现在一群男单身狗围着叶修还上下其手是想怎样?叶修还笑得挺开心?其实周泽楷长得也不赖,比起叶修甚至更胜一筹,但天性冷淡,不善与人闲谈,所以年会之类的活动他都是默默在旁边站得像个模特。因为了解他的性子,大家也都不打扰他。但这种活动上总得有个要出头的,叶修就担着这种角色。对着我笑都没有这么灿烂,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想。只是喜欢叶修已经不够了,他要让叶修认识到这件事,他要让所有人认识到这件事,然后……他妈的把手从叶修身上移开!

        他挤到了人堆里,和叶修站在了一块儿。众人懵逼地看着他,叶修懵逼地看着他。周泽楷装的跟个没事人一样,举了举酒杯,挤出了一个笑容。大家这才反应过来,也不管周泽楷的脑子是不是突然搭错了筋,兴致勃勃地问他话。一个足够有亮点的人却选择沉默寡言,大家对周泽楷的好奇心已经积累到一定程度了。今晚他自己走过来,哪里还能放过。平时对着叶修花痴的女同事也秒转粉。这下,叶修就是最清闲的了。他耸了耸肩,走去夹点心吃。周泽楷觉得自己有点得不偿失,太冲动了,一下子出卖了自己,笑得他牙都酸了。他现在的感觉跟一直男被迫去做牛郎卖屁股的心情没什么分别。关键是叶修还跑路了。他一直看着不远处嘴角沾着点点奶油的男人,一阵无奈,谁让你喜欢的是叶修呢?

        年会高潮已经过去,周泽楷撑过一段时间后,大家开始渐渐散去,他才终于找到了借口逃离,顺手带走了还在咬小蛋糕的男人。叶修被周泽楷推上了车,坐在副驾驶座上,扣上了安全带。周泽楷拧车钥匙开动汽车的时候他问:“去哪儿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带你回家。”周泽楷盯着前方,仿佛他问了一个十分无聊的问题。叶修坐在副驾驶座上,咬着小蛋糕,想着,带我回家和送我回家是一个意思吧?不过我有告诉过他我家在哪儿吗?

       现在已是深夜,路上零零星星几辆车一晃而过。叶修突然笑了,“现在还在外面晃的大概都是约炮的吧,刚才过去的那辆车我看到车厢里已经开始接吻了。”他转头看着周泽楷,“小年轻都是这么有活力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抓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,一个字一个字吐出来,“你可以试一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?”叶修饶有兴趣的神情,“我怎么试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叶修,”周泽楷在一架高架桥上停了车,直视叶修的眼睛,他并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,还另甩出了一个,“你喜欢男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喜欢。”叶修直截了当地回答,周泽楷也清清楚楚地听到了。但他不想相信,答案太过于真实,人是会无法接受且进行逃避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在年会上,那些男的都摸你了。还搭你肩了,你怎么还这么开心……明明,明明我都这么难受了……”周泽楷听见自己的声音越来越小,他自己都没有底气说下去了,这种语气太像要不到糖吃的孩子在耍赖。

       叶修似乎是轻轻笑了一声,到实在忍不住,笑得肩膀都在抖。周泽楷手足无措地看着他。“那只是在正常的聊天啊,你这脑补些什么?独占欲太强了吧,和你在一起可怎么办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听到最后一句话,周泽楷猛抬头,直勾勾地看着叶修,“和我……在一起?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也正笑眯眯地看着他,双手自然而然地搭在他的肩上,“是呀~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喜欢男人,我喜欢的是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小短篇,发现看的文都在虐,给自己的一口粮。(。ì _ í。)

南城小巷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南城小巷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